| 北仑新闻网
陈召华在调研精品线建设时强调
以精品线建设为契机 提升北仑对外新形象
2021-08-19 10:19    记者 匡野

  本网讯(记者 匡野)8月18日上午,区政协主席陈召华在调研秀美山川精品线建设时强调,要充分用好各种资源,提升景点景区的内在价值,把精品线打造成北仑对外展示的又一“金名片”。区政协副主席汤黎明等参加。

  陈召华一行沿着秀美山川精品线,先后前往嘉迪房车露营基地、五舟溪坊和杨岙村等地,实地调研了精品线建设情况。

  北仑秀美山川精品线,沿线好山好水好空气,素有“北仑小九寨”美誉,起于嘉溪村,终至民丰村,全长13公里,太白山麓、水库、溪坑、花海、茶园串珠成线,宛如一条飘带,串起大碶、春晓两地的秀美山川。

  陈召华对秀美山川精品线建设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相关部门要抓住大海线主线,依托点、线、面上的丰富自然资源、人文古迹,着眼长远,科学谋划,整合资源,扩大精品路线的品牌影响力,做大做强北仑文旅产业。

  陈召华强调,加快推进精品线建设,是推进美丽大花园建设和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的具体举措,更是加快实施“双城”战略、建设“三个北仑"的有力抓手。有关部门、街道要在对照各项工作要求的基础上,深挖生态基底与山居文化,从细从严做好精品线创建工作,切实把秀美山川精品线打造成北仑“山地休闲”慢生活体验示范线,提升北仑对外展示新形象。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