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北仑企业为隔离点抽调600余台风扇
2021-08-18 09:09    记者 陈志明 见习记者 舒一展 通讯员 霍山

  本网讯(记者 陈志明 见习记者 舒一展 通讯员 霍山)“有了这一批风扇,我们在隔离点的生活变得更加舒适了,非常感谢大润发,为我们考虑得那么周到。”隔离点内,隔离人员享受着电扇带来的清凉,纷纷对企业的爱心之举点赞。

  自全面启动疫情防控战以来,我区快速成立了11个隔离点。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隔离点内禁止使用中央空调。如何让隔离人员在高温季节舒适地度过隔离期,是摆在各隔离点负责人面前的一道难题。

  关键时刻,北仑大润发超市挺身而出,积极为各隔离点调配电扇。

  8月11日下午3时,在北仑大润发超市仓库内,工作人员正满头大汗地对准备发往隔离点的150台电扇进行组装。“上午10点半,我们得知隔离点需要加装风扇的消息,紧急联系了相关电扇厂商调配。厂方也十分给力,迅速发货。下午3点,这批紧急的货物就到达了北仑。”大润发超市负责人金艳表示,考虑到在隔离点内组装不方便,超市组织人员在电扇到货后来到超市仓库进行组装。短短1个小时,首批150台风扇顺利组装完成,并安排专人第一时间送往隔离点。

  8月12日上午,当了解到各隔离点还需要350台风扇后,北仑大润发超市工作人员再次齐上阵,仅用一个半小时完成了组装。同时,超市负责人还安排工作人员在店内加班等候送货。据统计,截至目前,大润发超市已累计为全区隔离点配送电扇600余台。

  金艳表示,作为一家企业,要有社会担当,在疫情面前,应该站出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助力一线人员共同抗疫。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