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男子不戴口罩进入菜场
因扰乱防疫秩序被行拘
2021-08-17 09:03    记者 鲁勇辛 通讯员 余碧芳

  本网讯(记者 鲁勇辛 通讯员 余碧芳)8月15日,北仑一男子在进入菜市场时,未佩戴口罩。管理人员在劝说时,该男子突然出拳殴打管理人员,警方对其处以行政拘留。

  当天早上7时,霞浦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辖区一菜场内,发生一起冲突,菜场管理人员被人殴打。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据霞浦派出所民警介绍,菜场管理人员在菜场检查防疫工作时,遇到一名不佩戴口罩,执意要进入菜场的摊贩,这名摊贩不愿意服从防疫规定,和管理者起了口角冲突,并最终动起了手。

  随后,民警来到菜场,将嫌疑人带回调查。经了解,殴打管理人员的嫌疑人姓绳,安徽人,他对殴打管理人员的行为供认不讳。据绳某交代,他当时是为了图一时省事,就想着不戴口罩进入菜场,向管理人员动起了手。

  “我现在认识到错误了,我很后悔,希望大家不要像我这样,要严格遵守防疫规定。”绳某说。

  目前,绳某因殴打他人,被北仑警方处以行政拘留五日并罚款200元的处罚。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