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红领“跑腿”派送特殊服务
2021-08-16 09:02    记者 陈志明 李迎春 通讯员 傅盛超 陈红

  本网讯(记者 陈志明 李迎春 通讯员 傅盛超 陈红)“前两天我在愁头发越来越长,疫情又迟迟过不去,可怎么办,没想到今天你们就把服务送上门了,太感谢了。”说话的是家住新碶的裘大伯。

  裘大伯的儿子媳妇都在外地做生意,裘大伯的孙子是个自闭症儿童,平时在上托管班,最近考虑到孩子体质不好,就没再送去托管班了。孩子一刻都不能离开人,而且抗拒接触陌生人,裘大伯只能天天在家守着。看着头发一天天长长,裘大伯很是无奈。8月14日,新碶街道残联理事长焦云芳得知此事,想到党群服务中心定期在开展红领集市推出理发服务,就把需求进行了反馈。15日上午,党群服务中心就安排了志愿者上门为裘大伯理发。

  为切实发挥党员志愿者在防疫抗疫中的作用,统筹满足特殊群体防疫期间需求,新碶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特别推出防疫专属“跑腿”,主要面向残疾人、高龄老人等特殊群体,建立“应疫服务项目”,采取居民点单、党群派单、红领接单的模式,把红领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