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红色力量构筑硬核防疫网
2021-08-16 09:02    记者 王珏 通讯员 陈骥静 支倩君

  本网讯(记者 王珏 通讯员 陈骥静 支倩君)“我们以睦邻园为中心,南走镇东新村、干部楼商品房及镇东新村自建房,往东覆盖霞浦中路两边商户直抵霞浦路最北边商户,北走菜场周边店铺到霞西新村商品房……”日前,霞浦街道新浦社区党委书记谢芳芳与社区包村领导、联社干部和党员骨干凑在一起,对照新浦区域十色地图,“编织”无缝隙无死角疫情防控安全网。

  连日来,新浦社区党委迅速行动起来,志愿者排摸、人员底册细化排摸、疫情防控分工表及治理单元平面图纷纷出炉,全面落实“非常时期”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努力做到严防死守、精准防控,做到心中有数,牢牢把握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权。

  新浦区域内含8村1社,户籍人口达8800余人,流动人口达2万余人,区域面积6.5平方公里。为了聚焦“全覆盖 无死角”,新浦社区联合党委特别针对责任区块交接区域逐一细化落实。“现阶段,我们已经对区域千余户住户信息进行了再核实,通过排摸和筹备,‘一楼一档’信息入网,并挖掘了百余名热心‘本土’志愿者,畅通了与住户沟通的渠道,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弦,从细落实各项措施,疫情一日不除,防控一日不松!”谢芳芳说。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