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爱心企业购置150份蔬菜送往蒋岙村
2021-08-15 09:35    记者 戴金栋 见习记者 刘唯 通讯员 陈维波

  本网讯(记者 戴金栋 见习记者 刘唯 通讯员 陈维波)自8月11日,白峰蒋岙村被划定为疫情防控封闭区,封闭区内的村民生活也牵动了很多人的心。8月14日,北仑梅味轩餐饮公司准备了150份蔬菜送往蒋岙村。

  早上10点半,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满载蔬菜的货车驶入配送中心的大门,这些蔬菜从分拣区分装成150份,送往白峰蒋岙村卡口,再由卡口分流到村民的手中。

  据了解,蒋岙自然村全村住户125户,常住村民201人,以老年人居多。封闭隔离后,村民们每天的生活物资经统计后全都由外部提供。日常生活虽然解决了,但是对蔬菜需求仍然比较大。

  据梅味轩餐饮公司食材部负责人吴依东介绍,满满一车蔬菜大概有3000公斤,总价值近2万元,包括白菜、萝卜、蒜苗、咸鸭蛋等。“我们希望在这个非常时期能为蒋岙村的村民尽一点绵薄之力。”

  梅味轩是北仑一家专业提供餐饮后勤保障的企业,成立于2010年。据吴依东介绍,梅味轩已不是第一次向社会捐款捐物,多年来企业已累计向社会捐赠钱物超过50万元。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