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政协举行政情通报会
2021-08-14 10:21    

  本网讯(记者 匡野)昨日,区政协举行政情通报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励成杰通报了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思路举措。区政协副主席徐斌主持,郑莉、汤黎明、胡军、孙秀芳出席。

  通报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的宏观经济环境和疫情蔓延形势,区政府全面落实省市和区委决策部署,经济运行呈现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主要指标稳中有升、质量效益同步提高,重大项目、发展质量、城市品质等一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尤其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民生实事、社会保障、公共服务等重点社会民生领域,区政府紧盯时间表、严把质量关,尽最大努力,把群众的每一个期盼和委员的每一件提案办好、办实。

  励成杰指出,下半年,区政府将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区政协的监督支持下,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坚决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省市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感谢各位委员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参与和监督,并真诚希望政协委员能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政府工作,为政府提供更多的意见和建议,把北仑建设得更好。

  徐斌指出,这次会议既是加强沟通、共谋发展的通报会,也是勉励委员精准发力、有效履职的加油会。全区政协系统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凝心聚力增共识、全力以赴助发展、慎终如始强担当,进一步提士气、鼓干劲,珍惜履职机会,以模范行动展示本届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良好风采。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