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全区18家养老机构暂停入院探视
2021-08-10 09:02    记者 范晓磊 见习记者 张煜挺 通讯员 袁敏斐

  本网讯(记者 范晓磊 见习记者 张煜挺 通讯员 袁敏斐)记者获悉,北仑各养老机构按照《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于上周五起暂停外部入员入院探视。

  昨日,记者在北仑区中心福利院门口看到,两张写有暂停入院探视的紧急通知和温馨提示格外醒目,三名保安在门口戴着口罩值守。根据通知要求,暂停老年人家属、朋友入院探视。特殊原因需进入的,应提供2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规定区域内按规定路线活动;同时减少外来物品入院,院内老人确有重要物品送入,须经消毒后由工作人员转交。

  “我们严格按照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在暂停外部人员入院探视的同时,严格人员出入管控,做好机构内部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安全。”区中心福利院院长助理刘刚介绍,在福利院行政办公区和老人生活区,工作人员每天早晚两次对电梯和走廊扶手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同时对老人一天两次体温测量。

  据了解,目前全区18家养老机构已全部暂停外部人员入院探视。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