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预约 限流 “二码”同查
严把“物流运输安全门”
2021-08-10 09:02    记者 王珏 通讯员 徐丹丹 支倩君

5_4514246.jpg

  本网讯(记者 王珏 通讯员 徐丹丹 支倩君)“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所有集卡司机进仓取单都需要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在宁波百川港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门前,门卫师傅对集卡司机挨个进行检查,同时,工作人员沿路引导集卡司机有序停放车辆,防止道路堵塞。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物流工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要求物流企业提高主体责任意识,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同时,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防疫物资储备等工作,并要求物流企业严格实行预约、限流、“二码”同查,加强线上线下“小门”管理。

  “原先亮下绿码就行了,现在不但要查绿码,还需要戴口罩、测量体温、查看行程码等。虽然手续变繁琐了,但结合当下的疫情形势,这样做反而让我觉得更加安心和放心,要为企业和社区点赞。”刚从萧山装货回来的朱师傅说。

  据悉,自8月5日开始,各物流企业纷纷开启“小门”管控模式,线下加强口罩、体温以及健康码和行程码的检查;线上也需要提供健康码、行程码才能进行预约,并且暂停来自或行经高中风险地区的驾驶员预约进入。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