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方飞龙在新碶街道调研时强调
发挥主力军作用 为北仑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021-08-06 09:16    记者 张晔

  本网讯(记者 张晔)8月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方飞龙带队到新碶街道,实地调研“两整两提”专项攻坚行动以及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改造提升后的菜场感觉如何?”“菜价还合适吗?”方飞龙一行走进星阳菜场,与市民、经营户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市场内部环境、商户入驻以及群众满意度等情况。

  方飞龙边走边看,不时与相关工作人员交流,听取关于菜市场改造提升工作的汇报。他表示,菜市场是老百姓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既要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着力打造农贸市场品牌,更要充分考虑老百姓的实际需求,科学规划农贸市场配建,打出一套推动农贸市场高质量发展的“组合拳”。

  在红领之家社会服务中心,方飞龙听取了红领之家以党建引领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的过程以及目前正在运作的常态化服务项目。方飞龙对红领之家在社区治理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肯定,同时希望红领之家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拓宽服务领域,做优做实社会服务工作。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方飞龙听取了街道负责人关于“两整两提”专项攻坚行动实施情况以及基层治理体系建设情况的汇报,并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新碶街道地处北仑中心城区,具有人文、地域、产业三大优势,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举足轻重。希望街道继续发挥主力军作用,坚持以党建引领,推动基层治理创新,补齐基层治理短板,着力提升社会治理精细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为北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