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陈召华在走访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时强调
抓牢安全不放松 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2021-08-06 09:17    记者 匡野 见习记者 舒一展

  本网讯(记者 匡野 见习记者 舒一展)8月5日上午,区政协主席陈召华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宁波宝新不锈钢有限公司和林德气体(宁波)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并就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防汛防台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区政协副主席孙秀芳、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海军参加。

  在宁波宝新不锈钢有限公司,陈召华一行深入品牌展厅、生产车间、智慧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在制造效率、智慧制造、产品研发、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近年来,该公司通过加大安全生产力度、设立安全生产管理目标等方式,逐步建立企业安全生产体系。仅今年上半年,企业投入安全费用1451万元,用于安全防护、安全监控等设施建设。

  陈召华对企业抓住疫情防控不放松、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的做法表示肯定,要求相关部门和街道要继续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尽可能把企业反映的问题协调解决到位。同时,企业要坚持科技创新不动摇,以更加前瞻性和独有的技术创新引领企业发展,保持行业竞争力,为北仑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林德气体(宁波)有限公司,陈召华仔细询问了企业规模、员工组成、管道建设等各类经营情况,听取了企业在交通运输方面存在的难点痛点。

  陈召华充分肯定了企业对北仑发展作出的贡献。他指出,作为众多企业的配套气体供应商,要进一步提升生产能力,助推上下游企业合作发展;要抓牢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做好中高风险地区职工来甬的排查、溯源工作;要筑牢安全生产防线,重点关注易燃易爆物品处理、运输安全和防台防汛等工作落实情况。同时,有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搭建沟通桥梁,及时掌握企业发展情况,了解企业发展需求,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和全方位保障。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