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扎实推进13个办实事项目
精心“绣”出美丽港城
2021-08-05 09:16    记者 余姣姣 通讯员 顾焯惟

  本网讯(记者 余姣姣 通讯员 顾焯惟)8月3日下午,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传承建党精神、共绣美丽港城”——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为民办实事推进会,现场推进13个“办实事争创最佳实践”项目。

  霞浦中队扎根张人亚红色小镇,通过提高执法水平,搭建“执法云桥”,着力提升辖区群众生活品质;柴桥中队以党支部建设为引领,建设“仑小城”普法学院,以全方位精准普法的方式探索执法为民新路径;市政公用设施管理服务中心助力北仑儿童友好城区建设,为校园安全“最后500米”开出良方,对区内22所中小学、幼儿园周边道路、交通基础设施进行改造升级……会上,霞浦中队、柴桥中队、市政公用设施管理服务中心代表,分别就“办实事争创最佳实践”项目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交流汇报。

  “菜场周边环境比以前好多了,骑车买菜通畅多了。”家住霞浦河西村的居民李师傅高兴地说。而这只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为民办实事的缩影。活动现场,还以图片形式展出了“办实事争创最佳实践”项目第一阶段成果,一项项事关群众生活、贴近民生的举措深受观展群众的认可。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忆初心、办实事、树先锋、担使命”为主线,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党委履行“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职能的生动实践,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推进,也是机关党建“绣美港城”品牌的亮显提升。

  “局机关党委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伊始就策划活动方案,要求基层13个党组织完成为民办实事项目申报,在此基础上积极探索可操作、可借鉴、可复制的最佳实践方案。”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活动现场,还表彰了在“办实事争创最佳实践”工作中涌现出来的“最美城管人”和“担当有为好干部”,发起向担当有为好干部学习的号召,党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