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第六届全国人大代表张敏裕向区档案馆捐赠参会资料
2021-08-05 09:16    见习记者 章应康 通讯员 王亚光

  本网讯(见习记者 章应康 通讯员 王亚光)8月4日上午9时,“第六届全国人大代表张敏裕个人档案捐赠仪式”在柴桥街道洪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原柴桥镇洪岙大队党支部书记张敏裕将珍藏近40年的参加第六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珍贵资料捐献给区档案馆。

  张敏裕曾在1983年6月至1988年3月期间当选为第六届全国人大代表。此次捐赠的珍贵照片、证件等物件,记录了其在第六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上的履职历程,具有较高的纪念价值。捐赠仪式上,张敏裕参加第六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相关资料被一一展示,包括第六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全体代表合影、第六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会刊、出席证、视察证、优秀共产党员证书、光荣册等,共计11件。

  现场,张敏裕还与大家分享了他的履职感想,“这些资料我珍藏了近40年,现在捐献给档案馆,相信能够在这里得到更好的保存。”

  区档案馆相关负责人也向张敏裕表达了感谢:“张敏裕同志捐赠的珍贵照片、证件,进一步丰富了区档案馆的收藏,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市民支持档案工作、了解档案事业。”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