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两新“督查员”互查互评
激发党史学习教育新活力
2021-08-05 09:16    记者 王珏 通讯员 徐丹丹 支倩君

  本网讯(记者 王珏 通讯员 徐丹丹 支倩君)“今年4月份会议记录本上有发展党员的,我们看看公示情况。”霞浦街道物流工业社区两新支部书记张迪娜一边说,一边在党务公开栏里寻找相应的内容。此次她是作为社区党委的“党务督查员”,检查评比九州通党支部的党务工作。

  为了进一步加强非公企业及社会组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物流工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编印了《物流工业社区两新党务工作标准化质量评估清单》,聘用了两新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为“党务督查员”,开展互查互评互学互促行动。

  “此次行动,我们聚焦互查找问题,通过现场互相查阅档案资料,查找不足、借鉴优点,力促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物流工业社区党委书记丁慈英说,“同时,围绕检查时发现的突出问题开展互评,完善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最后在互评环节中,发现好的经验,积极借鉴经验弥补自身不足,实现学习过程新突破。”

  “我觉得这样的形式很好,针对清单,我就能一条条有针对性地学习,更加容易记住,而且这样互查过后,能够直面问题,很快得到改正。”力劲机械党支部书记陈晋说,通过互查互评互学,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工作互动。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