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北仑18周岁以上人群第一针剂接种完毕
2021-08-04 09:32    记者 周佳贝 张煜挺 通讯员 牟露雅

  本网讯(记者 周佳贝 张煜挺 通讯员 牟露雅)记者从区卫生健康局了解到,截至8月3日下午14时,北仑累计接种第一针剂新冠疫苗642673针次,提前完成省市目标任务,为进一步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筑牢防线,为提升人民健康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8月1日起,北仑开放15—17周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意愿提前接种疫苗的学生家长,可自行带学生前往接种点完成接种,后续也会根据学校学生人数、场所条件等因素,在部分学校设置临时接种点集中安排接种。12—14周岁人群将在9月份安排接种,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自今年8月6日起,北仑将暂停“新冠疫苗接种预登记”系统,不再接受首针次预约登记,重点逐步转为安排第二针剂接种和18周岁以下人群接种,请还未接种的单位和市民尽快登记预约,以便接种点有序安排接种。针对已预约暂时还未收到接种短信的人员,可以直接与预约接种点联系。

  区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更是每一位市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请符合接种条件的市民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共筑全民免疫屏障。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