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以声音为媒解锁幸福之门
2021-08-03 09:36    记者 匡野 通讯员 张芳妍 王飞娜

  本网讯(记者 匡野 通讯员 张芳妍 王飞娜)近日,由团区委主办的“千里‘音’缘一线牵”青年联谊活动,在穿山半岛的峙北临港园区举行。

  据了解,峙北临港产业园是纯工业区,职工总人数6000余人,其中单身男女占到15%以上,而外来职工占这些青年的六成以上。基于相对闭塞的地域特征及广大青年社交面窄双重因素,团区委组织开展企业专场联谊交友活动,加强对大龄未婚青年、进城务工青年、互联网行业青年和创业青年等重点青年群体的服务力度。

  莲花茶、莲花茶叶蛋、莲花酥……莲产品使得现场氛围更加甜蜜。本次活动吸引了50余名北仑青年职工参与,通过触动你的心、“音”为你、听“音”识人、再见倾心、深入你的心觅佳人等环节,以声音为媒解锁幸福之门。

  “感谢主办方提供这么好的机会,平时生活三点一线非常简单,交友圈又很窄,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帮助更多的单身青年寻找有缘人。”来自浙江LNG的李鹏飞说。

  “青年是企业的生力军,我们在走访中发现,各个企业都面临着青年人才流失的情况。我们把解决单身职工婚恋问题纳入‘我为企业解难题’实事清单,广泛开展职工婚恋交友服务工作,切实为单身青年解决婚姻大事。今后,我们将整合更多资源、联合更多专业机构提升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团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下一步,团区委将持续深化“港城有约”交友品牌,常态化开展主题丰富的活动。以“青年个人成长+交流联谊”为基调,为北仑单身青年提供自由交友、成长提升的平台,在活动中团结凝聚各行各业青年群体,让他们融入北仑、爱上北仑、圆梦北仑,共同为“三个北仑”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