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北仑3家企业获评省外贸综合服务示范企业
2021-08-02 09:25    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董文志

  本网讯(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董文志)记者从区商务局获悉,近日浙江省商务厅公布2021年度浙江省外贸综合服务企业认定名单,北仑3家企业上榜。

  2021年度浙江省外贸综合服务企业评选经过企业申报、商务部门分级评审、征求相关部门意见等程序,共有77家企业入选省级外贸综合服务示范企业、外贸综合服务成长型企业和外贸综合服务试点企业。

  从公布的名单来看,我区入围的3家企业均获评浙江省外贸综合服务示范企业,分别是浙江新景进出口有限公司、宁波联合集团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宁波美联外贸服务有限公司。

  这三家作为我区的外贸龙头企业,一直致力于服务全市、全国的中小企业公司,打造集“通关—退税—物流—信保—融资—进口—L/C—检验—法律—仓储”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外贸综合服务平台,一站式解决客户需求。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