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戚家山退役军人服务站新址落成
2021-08-02 09:25    记者 沈焰焰 通讯员 曹琭

  本网讯(记者 沈焰焰 通讯员 曹琭)8月1日上午,戚家山街道民兵营——退役军人服务站新址落成,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潘卫华,光荣在党50年退役军人,海军91724部队官兵等百余人参加落成仪式。

  潘卫华向新址顺利落成表示热烈祝贺,向曾经为保卫祖国奉献青春热血的老兵和民兵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祝福,向长期以来关心国防建设、支持武装工作的街道各级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戚家山街道党工委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落实党管武装各项制度,大力加强国防动员后备力量建设,千方百计做好服务驻地部队和退役军人工作,形成了退伍有作为、军人受尊崇、民兵也光荣的生动局面。

  潘卫华指出,街道要落实基层武装工作基本制度,加强民兵营党的建设和党的领导;要完善机制,创新方法,不断提高退役军人获得感;要挖掘拓展功能,增强全民国防观念;要广泛开展军民共建,努力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汇聚强大力量。

  仪式上,还举行了表彰和捐赠活动。现场,来自邮政储蓄银行、建行北仑蔚斗支行、北仑农商银行戚家山支行、戚家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戚家山司法所以及社区志愿者,带来了金融、医疗、法律等专业服务和垃圾分类、理发、配钥匙等便民服务。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