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六大主题活动全城联动
北仑购物节让你“购”过瘾
2021-08-02 09:25    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柯恩

  本网讯(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柯恩)记者从区商务局获悉,从7月30日起,为期一个月的“2021北仑购物节”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以“幸福北仑·品质消费”为主题,将举行六大主题活动,营造“全城打折季”的消费氛围,让消费者“购”过瘾。

  近年来,购物节已经成为北仑商贸业的一大盛事。据介绍,今年以来,北仑消费市场强势回暖,上半年区本级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44.4亿元,同比增长22.2%,餐饮、住宿及娱乐等消费均保持快速增长。

  “本次活动将抓住8月夏季消费旺季这一特点,充分统筹和整合全区消费资源,重点围绕新型消费、大宗消费、餐饮消费、商圈消费、夜间消费、文旅休闲消费等领域,开展多项主题活动,带给消费者全新的消费理念和购物体验。区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

  活动期间,全区将推出“夏日畅购·多多折扣”、“夏日金喜·任性撒券”、“夏日商圈·派对不停”、“夏日夜享·夜色港城”、“夏日盛宴·北仑美味”、“夏日休闲·嗨翻港城”等六大主题活动,同时各大商圈商户将陆续举办近百项购物节活动,涉及零售、餐饮、住宿、旅游、文化、体育、亲子等领域。

  其中,北仑银泰城将推出七周年暨茶马花街一周年店庆活动、七夕·主题活动、星光夜市等系列活动,邀请消费者来参与;富邦世纪广场将推出七夕节庆演绎、音浪857理想青年等活动,洋溢浓浓青春气息;博地影秀城将举办夏日消费狂欢季、区助农市集暨特色文化市集进博地等活动,积极推荐北仑特产。

  各商圈还将在各自微信公众号、大众点评等线上平台,推出花式网络消费券新玩法,如银泰城“打工人的夜生活”通用券、海盛影院暑期电影半价看活动、CGV国际影城全场35观影等,消费者均有机会摇券、晒券、转券、评券,享受实实在在的优惠。

  另外,购物节期间,还将举办2021“诗画浙江·百县千碗·北仑十味”发布会暨美食讲解员大赛、2021第六届北仑小港葡萄节、2021青年才俊北仑行、百年百歌红歌会等活动。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