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邬志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7-30 10:06    记者 陈志明 通讯员 杨晔 郑继三

  本网讯(记者 陈志明 通讯员 杨晔 郑继三)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邬志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们一起,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研究整改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晓雄参加,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何岳忠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人大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每位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讲收获提高,谈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接受批评的党员同志作表态发言。

  邬志刚指出,在座的各位党员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党史学习教育目标、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四个方面,讲收获提高,谈差距不足,作了客观全面、深刻透彻的检视,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进一步深化了认识,为抓好整改落实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邬志刚指出,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作为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代表机关、民意机关,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广大党员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信念,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历史智慧、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前进方向。要时刻把人民群众放心上,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力以赴将各项人大工作落地落实,努力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邬志刚强调,开好组织生活会,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一个新起点。接下来,广大党员要继续聚焦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始终保持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习党的理论方面常学常新、常思常明、常悟常进,并不断提高科学理论转化运用的能力,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