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陈召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党委政府办好民生实事建言献策
2021-07-29 08:37    匡野 舒一展 章应康

本网讯(记者 匡野 见习记者 舒一展 章应康)昨日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召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们一起紧密联系思想和个人实际查摆不足和问题,研究整改举措,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对区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和支部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支部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自身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和共同提高的效果。

陈召华充分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他表示,这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专题教育的示范课,也是一次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优良传统的实践课,对下步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机关党员干部要清醒认识到查摆问题只是起点,解决问题、巩固成果才是最终的目标要求。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和目标双重导向,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不断深化认识、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加以整改。

陈召华强调,要强化党性意识,在理论武装上持续发力,通过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锻炼、推进知行合一,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服务意识,在助推发展上持续发力,通过高质量建言资政、站稳人民立场、广泛凝聚共识,多想办法,多出主意,多做参谋,为党委政府办好民生实事建真言、献良策。要强化规矩意识,在廉洁自律上持续发力,通过把党内生活严起来、把政治规矩竖起来、把廉洁自律明起来,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