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我区各级工会化身“带货王”
全力助推滞销水果销售
2021-07-29 08:37    陈志明 王艳卉

本网讯(记者 陈志明 通讯员 王艳卉)记者从区总工会获悉,因台风影响,小港街道和春晓街道的水果大面积滞销,以葡萄和翠冠梨为主。为最大程度降低果农损失,北仑区各级工会化身“带货王”,帮助果农发布销售信息,拓宽销售渠道。

葡萄、翠冠梨作为地区特色水果,在北仑各地均有大面积种植,是果农收入的主要来源。昨日,在了解到果农的实际困难后,区总工会第一时间帮忙“牵线搭桥”,通过“仑工e家”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助力销售滞销水果的倡议书》,并通过微信、朋友圈等方式,倡导大家伸出援手,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很快,这场爱心采购的倡议引发了全区各界爱心人士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愿意参加采购,帮助果农减轻损失。截至昨日中午,爱心企业共认购5400箱,总认购数量达到54000余斤。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早在台风来临前,北仑区各级工会便开展各类助农活动,帮助果农抢摘水果,并多渠道帮助销售:有变身“带货”主播,通过“邵云”电商平台直播卖货的;有化身推销员,通过朋友圈、微信群、电话销售等渠道推销水果的……据统计,凭借新媒体和传统媒体的广而告之,北仑区各级工会前期已累计销售水果36000余斤。

“风雨无情人有情,作为职工身边最亲近的‘娘家人’,工会解农户之忧,号召广大职工与企业参与这场‘爱心接力’,为助力这些受台风影响的果农和恢复经济社会生产贡献一份绵薄之力。”区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