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加强地质灾害风险防范
2021-07-29 08:39    余姣姣 范月圆

  本网讯(记者 余姣姣 通讯员 范月圆)7月28日上午,小港自然资源所巡查期间,发现部分地质灾害风险防范区内企业已开始复工。考虑企业生产需求及防范区实际情况,巡查人员第一时间联系街道、安监部门等,讨论后决定采用《地质灾害风险防范区应急处置实施方案》中风险防范区的应急处置措施,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分类分区域加强管控。

  工作人员按照实施方案,要求企业将边坡影响范围划定为临时封闭范围,严禁范围内有人员出入及复工生产行为,其余企业范围内,在保障人员安全的前提下,安全有序恢复生产。

  台风“烟花”已远离北仑,但带来的持续降雨,是地质灾害的诱发主因。防止地灾隐患点受威胁群众回流及引发次生灾害,是目前的重要工作。对此,北仑资规分局干部仍然坚持在防台一线,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持一手抓人员回流管控、一手助企业复工复产,一刻也不敢松懈。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