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台风无情 关爱暖心
多家餐饮企业为避灾点免费提供饭菜
2021-07-28 09:56    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邱红辉

  本网讯(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邱红辉)近日,受台风“烟花”影响,北仑上万名群众被临时转移至避灾安置点。期间,北仑多家餐饮企业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助力一线,为安置点的市民送去了餐食和生活急需用品。

  位于梅山的团膳服务餐饮运营商梅味轩第一时间冲在服务一线,从管理层到基层员工,梅味轩餐饮全员行动起来,打包、装车、分发……为北仑多个安置点送上爱心餐点。

  这样的场景在其他安置点也不停上演。26日晚,位于九峰小学避灾安置点内的市民也吃上了热腾腾的晚餐,宁波石浦豪生大酒店、沈家园海鲜大酒店2家北仑本地餐饮企业冒雨给避灾点群众送来了近300份爱心晚餐,安置点瞬间飘满了食物的香味。

  其实,早在防台防汛前期准备时,区文明办、区商务局就对接街道,收集汇总了各类急需物资和救助需求,通过微信群、QQ群等向本地企业发布,得到了企业的积极响应。

  多家餐饮企业表达了参与防台防汛工作的意愿,“我们是做餐饮的,只要能帮上忙,肯定是全力支援。”

  如今台风“烟花”已过境,但带来的强降水使得小流域山洪、地质灾害等发生的风险依然存在。区餐饮协会负责人表示,将实时关注相关部门发布的信息,加强交流,如有需要一定会第一时间给予帮助,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接下来,区商务局也会继续保持与各单位、街道、企业的沟通,做好灾后服务工作。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