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值班夜的“小幸福”
2021-07-28 09:56    记者 王珏 李迎春 通讯员 贺程 支倩君

  本网讯(记者 王珏 李迎春 通讯员 贺程 支倩君)“还在值班呀?你们辛苦了,都饿了吧,我来给你们送点吃的!”7月26日晚上9时,在风雨夜值守的霞浦街道沙湾社区社工们,吃上了一份与众不同的夜宵——一大锅烤土豆和两盒蒸南瓜。

  这份“爱心夜宵”出自东泰家园居民胡爱珍之手。这几天,看到社工们一直在小区巡逻,排查安全隐患,胡爱珍也想出一份力,“社工们忙得都没时间吃饭,我就想做点家常菜送过来,夜间给大家垫垫肚子。”

  “这份夜宵太惊喜了,冒着雨,大晚上还给我们送热腾腾的美食,我的心都暖起来了。来,大家一起‘干’了这锅土豆。”社工小沈拉着胡爱珍的手连声道谢。“阿姨,我刚从外面巡查回来,被雨淋得又冷又饿,您做的土豆也太好吃了,我一口气吃了10个,现在感觉全身充满力量。”社工们吃在嘴里,暖在心里,感受到来自居民的记挂和关爱,心里有种说不出的幸福……

  面对社工们的感谢,胡爱珍有些不好意思。“你们这么辛苦,送点夜宵是我的一份心意,表达一下我们居民对防台工作的支持。”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