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将安全风险降到最低
2021-07-26 09:29    记者 李迎春 王珏 通讯员 陈峥

  本网讯(记者 李迎春 王珏 通讯员 陈峥)“师傅,小心点,外面风大!”社区工作人员一边把铁丝和钳子递给物业王师傅,一边说道。“好的,我把上面的再加固一下。”王师傅脚踩窗沿探出半个身子,小心翼翼地将防盗窗加固。

  7月25日10时30分,凤凰社区物业接到太平洋小区3幢402室的王女士反映,她家的外侧防盗窗在台风猛烈的攻势下,部分加固件已经脱落,摇摇欲坠,十分危险。社区火速与小区物业取得联系,并一同前往该居民住处。物业工作人员王振朝使用铁丝对防盗窗进行加固,同时社区工作人员拨打114移车热线,联系该居民楼下停泊车辆的车主尽快将车驶离危险区,以免造成意外损害,此外出于安全考虑,社区工作人员又逐一提醒居住在这栋楼里的居民,注意防范安全隐患,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加固工作,防盗窗又被牢牢地固定在了墙上。王师傅在防盗窗上站了一下,确保防盗窗已加固到位,不会掉下去。“感谢社区,感谢物业,你们的辛苦付出,让我们在这大风大雨的天气里,内心充满了暖意,相信有你们的帮助,我们一定能顺利度过最艰难的时刻。”王女士感激道。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