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排水抢险的“急行军”
2021-07-26 09:28    记者 严武意 见习记者 张煜挺 通讯员 顾焯惟

  本网讯(记者 严武意 见习记者 张煜挺 通讯员 顾焯惟)7月25日上午,记者接到市民报料,莫干山路一企业门口出现积水。

  上午9时,记者来到莫干山路与甬江路交叉路口,现场风雨交加,附近企业门口已经出现10厘米左右深的积水,车辆驶过带起大量水花,部分骑电瓶车的市民缓慢通行,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排水部门的工作人员已经赶到现场,正在打开井盖勘察现场情况,并作出排水方案。

  据了解,针对这次台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排水中心以及岩东水务有限公司加大巡查力度,对城区各个容易出现积水的点位以及各个路段加强巡逻,共疏通雨水管道170公里,清捞雨水口雨水井8300余座,处理积水点180余个,对涵洞及雨水泵站派专人值守,对极易积水点采用安全警示标志。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