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盛”满爱心的免费餐
2021-07-26 09:29    记者 邵晶靖 通讯员 陈红

  本网讯(记者 邵晶靖 通讯员 陈红)红烧鸡腿、咸菜炒南瓜、凉皮拌花生……25日中午,220份“盛”满爱心的午餐送到设在庐山中学和泰河学校的两个避灾点。这220份盒饭全部由“青年小厨”餐馆免费提供,北仑百灵鸟公益联合会负责送餐。

  “避灾点的群众都是外来务工者,我是做餐饮的,就想为他们免费提供中餐和晚餐,直到台风结束。”餐馆老板刘清华说。

  随着雨势的加大,下午又有100多名群众转移到北仑庐山中学和泰河学校两个避灾点。刘清华表示,每餐的盒饭将增加到400份。

  据了解,刘清华已经不是第一次做免费爱心餐了。去年疫情期间,他就联合百灵鸟公益联合会开展了疫情防控“公益午餐”行动,48天累计送出1万余份盒饭。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