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邬志刚检查指导新碶街道防汛防台工作
强化责任突出重点最大限度减少损失
2021-07-26 09:29    匡野 郑继三

本刊讯(记者 匡野 通讯员 郑继三)昨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邬志刚赴新碶街道隆顺村检查指导防汛防台工作,要求务必按照市、区工作部署,严密布防、严阵以待,全力以赴打赢台风“烟花”防御战,最大限度减少台风带来的损失。

在隆顺村村委会,邬志刚听取了村委班子及物业关于防汛防台工作的汇报。他强调,要把防御台风“烟花”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确保万无一失。要强化责任担当,逐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责任到人。要严格按照防汛防台预案,采取过硬措施,突出重点防范,加强监测和值班巡查,严密防范各类次生灾害,确保不留死角。

邬志刚还赶赴隆顺家园小区部分安全隐患点,现场督查物资储备、场所搭建、地下车库、周边河道等防汛防台工作,要求全面排查风险隐患,确保应急预案和物资准备全面落实。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