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市防汛防台指导组来北仑检查工作
叶双猛沈恩东带队
2021-07-26 09:29    记者 匡野

本网讯(记者 匡野)7月2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叶双猛,市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沈恩东率防汛防台工作指导组,来我区检查指导防汛防台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陆亚芬,区政协副主席徐斌和区农业农村局、区应急管理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指导组首先来到司沿村——白峰码头,检查指导该片区防台防汛工作落实情况,并现场听取白峰街道负责人关于此次防汛防台工作的汇报。指导组指出,要继续落实落细各项防御工作,紧盯易淹易涝的重点区域和重点部位,及时发布湾滩片区防汛防台预警信息,有关部门工作人员要提前做好危险区域群众转移工作,做到应转尽转、心中有数。

在青峙化工园区宁波逸盛石化有限公司,指导组深入码头等区域,现场检查指导企业防汛防台工作,详细了解企业防汛防台工作预案、项目现场加固措施、人员安置转移撤离、应急抢险救援等工作落实情况,并督促企业做好防汛防台工作,落实好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加强汛期安全管理,守住安全底线,做好企业安全防护,保障安全生产。

指导组强调,台风“烟花”虽已在舟山登陆,但依旧要高度重视防汛防台工作,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在严格执行防汛防台各项预案的基础上,继续强化各项防御措施,层层压实责任,加快查漏补缺,全力做好防汛防台各项工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企业各项工作运行安全有序。

指导组还前往浃水大闸等地,检查防汛防台工作落实情况。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