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宁波水域避台船舶超5000艘次
2021-07-25 09:41    记者 李迎春 通讯员 麻宏宇

  本网讯(记者 李迎春 通讯员 麻宏宇)台风“烟花”逐渐逼近浙江。根据防台要求,沿海港口全部停止装卸作业、过驳作业,并安排船舶离港前往锚地避风。

  截至昨晚21时30分,在宁波水域避台船舶总数超过5000艘次,海事部门提醒所有锚泊船舶做好人员值守、主机待机等工作,随时关注海上情况和船舶状况,加强走锚监控,防止走锚等意外情况的发生。

  同时海事部门也发布了风暴潮的预警,24日至25日期间,海面可能会有10米以上的风浪,宁波沿海及内河预计将出现100—180厘米风暴增水,并出现黄色至红色警戒高潮位。

  为此,海事部门部署了相关专业救助力量和应急拖轮超过50艘,一旦发生海上意外险情,相关船舶或人员可以拨打12395海上救援电话寻求帮助。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