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方飞龙带队检查山塘水库防台工作
把安全放在首位 做好万全的准备
2021-07-25 09:41    记者 余姣姣 通讯员 叶晶晶

  本网讯(记者 余姣姣 通讯员 叶晶晶)7月2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方飞龙,区政协副主席徐斌一行检查山塘水库防台防汛工作。方飞龙强调,要高度重视台风“烟花”的防御工作,把安全放在首位,落细落实防台措施,切实做好万全准备,合力打赢防台硬仗,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方飞龙来到王家麓水库,上堤坝、观水位、听汇报,详细了解山塘水库防台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水库的基本防汛能力和汛期安全保障应对能力。方飞龙强调,要充分做好台风“烟花”的各项防御工作,做好预排预泄,加强预警预测和巡堤排查,及时消除隐患,坚决守住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底线;要完善应急预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加强沟通、上下联动,确保通信畅通、渠道有效、信息及时上传下达,一旦发生险情立即采取有效措施,尽最大努力减少、降低台风损失。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