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王程在北仑分会场参加防台风视频工作会议时强调
绷紧弦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2021-07-25 09:41    记者 张晔 张煜挺

  本网讯(记者 张晔 张煜挺)为应对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7月23日晚,市防指召开防台风视频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程,区委常委、副区长励成杰,副区长贺波及区防指主要成员单位在北仑分会场参加会议。王程在视频工作会议后强调,各街道、各部门要切实落实上级会议精神,研究防御对策,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特别是做好人员转移避险工作,充分利用台风来临前的有限时间,全力以赴坚决打赢台风“烟花”防御硬仗。

  王程指出,这次台风来势猛、移动速度慢、不确定因素大,防台形势严峻。各街道、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全面落实防台工作预案和各项防御措施。

  王程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摆在首位,时刻绷紧防台这根弦,杜绝麻痹松懈思想。各街道、各部门要全面摸清应转移人员底数,做好人员转移、安置等各项准备工作;要进一步加强重点部位的巡查,做到险情早发现、早处置,全面做好防台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