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烟花”逼近 严阵以待
2021-07-23 09:14  

柴桥2.jpg

  本网记者 余姣姣 通讯员 叶晶晶 林芳洁 摄

  柴桥街道上下一心,各村、社区积极响应,及时巡查、加固大棚、清理溪坑,做好花木防护工作。 

郭巨.jpg

  本网记者 匡野 通讯员 张琦琦 俞莞尔 摄  

  郭巨全体联村联社干部下沉指导村社防台工作,对危险房屋、低洼易涝区和小流域山洪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全面排查,开展户外广告牌隐患排查等,保障居民的生命及财产安全。

戚家山.jpg

  本网记者 沈焰焰 通讯员 曹琭 摄  

  戚家山街道各社区、各单位迅速行动,积极引导群众做好防台措施,排查低洼地段、危旧房等高风险点位,对户外施工项目提前做好加固工作。 

4.jpg

  本网记者 王珏 通讯员 刘海东 摄  

  大碶街道新安村的一处农田里,两台收割机正在忙着抢收水稻,收上来的水稻将全部装运到中心粮库。 

长山.jpg

  本网记者 贾骐帆 朱英 通讯员 沈静萍 王禹 摄

  小港街道长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积极发挥物业党建联建作用,提早对小区内的树木进行修剪和加固,对下水道进行排查和疏通。

梅山.jpg

  本网记者 匡野 通讯员 沈琼云 摄

  梅山街道和各村社全体干部24小时在岗值守,全体联村联社干部全部下沉指导村社防台工作。6个避灾安置点工作人员已全部到岗到位,物资储备充足。 

6.jpg

  本网记者 陈志明 通讯员 贺佳超 陈红 摄  

  新碶街道凌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建防台先锋小组,查看辖区内各小区、商圈防台准备情况。凯旋华庭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对低洼积水、井盖、地漏、户外广告等进行排查清理。 

红蚂蚁.jpg

  本网记者 王珏 通讯员 徐丹丹 支倩君 摄  

  霞浦物流工业社区组织“红蚂蚁”党员志愿者,走访各网格片区,排查下水管道是否通畅,实时巡查安全隐患,并及时上报。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