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王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用实绩实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2021-07-22 23:05  

  本网讯(记者 沈焰焰)7月22日晚,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们一起,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研究整改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沈建平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近段时间以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与会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立足本职岗位,联系工作实际,盘点收获成长,检视剖析问题,查找差距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

  王程认为,党员们批评和自我批评具体到位,达到了相互教育警醒、共同提高进步的目的。他说,广大党员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志气、骨气、底气,牢固树立为祖国、为人民不懈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志气就是家国情怀,是对国家的深爱与忠诚,要把自己的前途和国家命运紧紧结合起来,将个人奋斗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伟大征程;骨气就是民族自信,是对国家的坚定与坚守,要时刻保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姿态努力奋进;底气就是真才实学,是对国家的贡献与作为,要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在时代发展的潮流中展现自己的能力与担当。

  王程强调,区政府办公室作为中枢机关、参谋助手,岗位特殊、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体支部党员要在学习中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发展大势、汲取前进动能,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以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