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傅祖民来北仑调研区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奋力交出高质量发展高分报表
梁群方飞龙等参加
2021-07-22 22:17  

  本网讯(记者 虞海波 娄君杰 鲁勇辛 林思谕 见习记者 舒一展)7月2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傅祖民一行调研北仑区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决策、省委部署和市委要求,推动北仑全面从严治党向上向好,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宁波锻造硬核力量、唱好“双城记”、建好示范区、当好模范生、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作出引领性贡献。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梁群,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方飞龙参加座谈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恩胜陪同调研。

  傅祖民一行调研了宁波旭升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九峰山社区,听取了北仑区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和北仑区纪委区监委工作汇报。他表示,北仑是体现硬核力量的东方大港核心所在地,经济发展态势好、重点工作推进实、管党治党举措严、纪检工作亮点多,交出了高质量发展高分报表。下步要在强化政治监督上靶心不散,在深化正风反腐上力度不减,在推进清廉建设上紧盯不放,在争先创优进位上干劲不松,持续深化机制性改革和数字化改革,更好地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梁群在讲话中表示,北仑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省市中心工作,全面实施“双城”战略,加快建设“三个北仑”,持续促进人口、产业、空间“三个结构”调整,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我们将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定力,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和管理,织牢反腐倡廉制度之网,梳理出群众最为关注、反映最为突出的急难愁盼问题,有针对性开展专项治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锲而不舍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确保北仑政治生态持续向好。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