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凌霄社区儿童议事会邀“浩哥”现场讲课
榜样力量引领儿童成长
2021-07-22 09:15  

  本网讯(通讯员 贺佳超 陈红 记者 陈志明)“浩哥!”7月20日下午,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新碶街道“红领之家”社会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陈军浩一走进凌霄社区市民学校,就有孩子在台下认出了他。受社区邀请,陈军浩来到现场与辖区60余名儿童,分享红领志愿服务故事以及“七一”北京之行的心得体会。

  据了解,该活动由凌霄社区儿童议事会提议,社区采纳后,迅速落实。报名通知发出仅1个多小时,几十个名额就被一抢而空。

  分享会现场,陈军浩讲述了自己在北京参加的六场活动,通过一张张照片和动人的讲述,孩子们深切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

  “浩哥,你在北京最难忘的事情是哪一件?”“夏天这么热,是什么让你坚持做志愿服务?”……孩子们纷纷向陈军浩提问道。

  “同学们非常热情,非常好学。”陈军浩说,“很高兴能够参加这次活动,将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见闻感受,与大家一起分享,希望能将志愿服务精神传递给大家。”

  凌霄社区党委书记陈雪波表示:“通过儿童议事会这一渠道,社区倾听儿童的声音,了解到辖区儿童希望社区能够开展有意义的活动、丰富暑期生活。浩哥坚持志愿服务20年以及此前赴京参加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的消息,让他在辖区儿童中也成为名人。此次社区邀请他为儿童讲故事、谈感受,让榜样的事迹在儿童心中扎根,引领儿童成长。”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