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北仑220名新教师宣誓入职
2021-07-22 09:15  

  本网讯(记者 贾骐帆 通讯员 杨阳)“我是光荣的人民教师,我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教育方针,爱岗敬业,尽心尽责……”

  7月21日上午,北仑区2021年中小学新教师入职培训在教育三中心举行。220余名新教师在国旗下庄严宣誓,正式加入北仑教师队伍。

  新教师宣誓后,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明良为新教师们上了“入职第一课”,勉励全体新教师向榜样学习,以高度的责任心、高尚的道德品质,成为一名让学生爱戴、家长满意的教师,坚决不触碰师德、法律的底线、红线。同时加强学习,提升专业素养,爱岗敬业,成就理想与抱负,在北仑教育的热土上书写精彩的人生。

  应届毕业生、新教师顾昕瑜在入职宣誓、聆听“入职第一课”后倍感责任重大。她说,教师的一言一行都是对学生最好的示范,自己将严守“身正为范”之责,与时俱进,加强学习,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任教数学岗位的新教师张敏豪说,自己将认真学习,在今后的岗位上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语文学科新教师应媛表示,入职培训让自己收获很多、体会很深。今后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帮助更多的少年儿童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接下来的第一阶段集中入职培训中,新教师们还将接受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成长、课堂教学、安全教育、应急救护、师德师风等主题的专项培训。他们将尽快完成角色转换,以充分的准备、饱满的热情迎接工作岗位。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