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长鸿生物与凯越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开拓可降解新材料海外市场
2021-07-22 09:15  

  本网讯(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季容龄)近日,科元控股集团旗下宁波长鸿高分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长鸿生物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鸿生物”)与宁波凯越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越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将携手开拓可降解新材料海外市场。

  签约现场,长鸿高科常务副总经理张亭全与凯越集团总裁助理庄惠强分别代表各自企业就生物降解产品签订战略出口合作协议。

  长鸿生物目前正在建设年产60万吨PBAT生物降解材料产业园,一期首次项目将于7月底建成并试生产,园区配套建设下游改性原料、薄膜、塑料袋、一次性快餐盒等终端成品生产、储运设施。

  凯越集团是我区外贸龙头企业,一直致力于为全球零售商提供在中国的产品采购服务,目前业务覆盖14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浙江省出口十强企业,并连续多年入围中国对外贸易企业500强,在外贸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

  随着对一次性不易回收塑料制品禁限政策的不断出台,降解塑料的发展受到了进一步推动,降解塑料行业迎来极佳的市场风口。本次签约正是在此市场背景下达成的合作。据悉,长鸿生物可降解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浙江首个规模最大的PBAT产能项目,海外市场对可降解新材料的强大需求,将进一步拓宽企业未来的可持续发展空间,提升企业的经济效益。“希望双方借助本次战略出口合作签署的契机,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发展,不断扩大企业可降解新材料在海外的市场份额。”科元控股集团董事长陶春风表示。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