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芯港小镇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预计9月底开工
2021-07-22 09:15  

4_4413045.jpg

  效果图

  本网讯(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陈学明)7月20日,柴桥街道位于白云山路以南、临港一路以西一地块成功出让。这意味着在不久的将来,这里就将伫立起芯港小镇“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

  记者从芯港小镇建设管理中心获悉,为进一步完善“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公共配套设施,提升平台服务水平,做大做强集成电路产业,北仑一直都在谋划建设集成电路产业园创新服务综合体。

  如今随着土拍的完成,综合体建设正式迈入“快车道”。据悉,项目总建筑面积40100平方米,总投资约3.3亿元,由区城投公司投资,区公建中心承建。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9442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0657平方米,由20层塔楼和5层裙房组成,主要功能为产业服务办公、集成电路成果展示中心、产教融合多功能厅、工业社区、检测中心等,计划于9月底开工建设。

  综合体将被打造成集产学研服于一体的工业社区基层治理新平台,建成后将为全市乃至全国相关企业提供技术创新、研究设计、创业孵化、成果推广、检验检测、教育培训、展览展示、智慧管理、国际合作等服务。

  “未来这里将集聚更多创新资源、激活更强创新要素,同时更快转化创新成果、更好补齐产业短板,为推进产业高新化、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对建设‘数学北仑’,打造‘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示范区具有重要意义。”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