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春晓湖社区开展高温慰问
产业工人收到“清凉的惊喜”
2021-07-21 09:13  

  本网讯(记者 张晔 通讯员 梁昊)“叮叮!你的限定夏日惊喜已送达……”7月19日下午正在岗位上大汗淋漓工作的金建辉听到熟悉的声音惊讶地转过身。

  “爸爸,你的背都湿透了,这是我自己做的水果凉茶和安全扇,天气这么热,你工作的时候要注意安全,你辛苦了!”听着儿子的话,看着扇面上孩子祝福语,金师傅笑容满面,却又情不自禁地红了眼眶。金师傅是宁波鑫林机电模具有限公司的一名模具工,忙碌的工作让他没时间像其他家长一样陪伴放暑假的儿子出去玩耍。

  为了让产业工人们在炎热的夏日收到“清凉的惊喜”,春晓湖社区工会联合会组织开展了这次“无惧‘烤验’送关爱,晓有凉策嘱安全”活动,组织暑假班的孩子们一起为父母做水果茶、画安全扇,然后亲手将它们送到在一线工作的父母手中。

  “这是我喝过的茶中,最沁人心脾的,它不仅是果茶,是一份爱意,对于我来说,更是一份家庭责任,一份工作担当。”金师傅说,面对生产任务,自己好多次都放了孩子和家人的“鸽子”,但家人对自己工作的支持却一如既往。面对家人和社区工会的关心关爱,自己更要全力以赴,恪尽职守,把工作干好。

  下一步,春晓湖社区工会联合会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高温下慰问一线产业工人活动,让坚守在烈日和高温下的职工能以健康的身体和愉悦的心情投入到生产中。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