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怎样做好一名基层团干部”
全区50余名团干部参加培训
2021-07-21 09:13  

  本网讯(记者 匡野 通讯员 蒋晶晶)为全面提升我区团干部的业务能力和岗位素养,努力建设一支专业化的团干部队伍,7月19日,团区委举办2021年全区团干部第一期培训班,来自全区的50余名基层团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课上,团区委书记江增辉以“怎样做好一名基层团干部”为题,围绕基础团务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课后,参训人员进行了党团知识考试。此次考试涵盖党章党规、共青团规章制度及操作实务等内容,旨在检验基层团干部的理论知识学习成效,更好推动各项团工作的开展。

  为了让本次的培训课程更加“接地气”,下午,全体参训团干部分别前往宁波青年人才驿站(南站店)、宁波雅戈尔集团、宁波智能技术研究院(翠柏里青年创业社区)参观学习。通过实地走访、现场观摩、交流讨论等,学习先进青年发展工作模式,也为提升团干部自身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提供了典型经验。

  春晓街道团工委书记贾迪说:“本次培训时间虽短,但行程安排丰富,也让我们这些基层团干部们收获满满。作为一名街道团干部,我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更应该有效动员凝聚社区、村团干部的力量,一起参与到为青年服务的事业当中来,努力为青年办实事,积极为青年创平台,让青年爱上北仑、扎根北仑。”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