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民建北仑区基层委员会换届大会召开
2021-07-20 08:54  

  本网讯(记者 李平 通讯员 金锴)7月18日下午,民建北仑区基层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建北仑区第一届基层委员会主委、副区长贺波所作的工作报告。民建宁波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雨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区委统战部、政府对口联系单位、协作共建街道党工委相关领导及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五年来,北仑民建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聚焦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要求推进组织建设,强化履职尽责,认真开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努力成为建设一流强区的积极参与者和人民美好生活的坚定奉献者。五年来,北仑民建成果丰硕,五个支部连续四年获评先进支部或优秀支部,涌现出一批优秀会员、先进集体与先进事迹,不断为北仑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建智慧与力量。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建北仑区第二届基层委员会委员及下属支部委员会。李斌当选新一届委员会主委,吴克汀、翁雪峰、金锴、曾小宇当选副主委。李斌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会议还结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要求,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全体会员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三个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新的领导班子进一步强化思想建设,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强化发挥特色优势,勇于担当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先行区的使命;强化自身建设,打造优秀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

  张雨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要带领全体会员牢记初心使命,加强政治引领,巩固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发挥优势,积极参政履职,谋划北仑民建发展新蓝图;要团结奋进,积极作为,打造富有特色的民建示范性基层组织,为北仑对标“重要窗口”模范生、干出一流强区新样子,开启高水平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奋力争当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先行区作出北仑民建的更大贡献。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