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大港青年职工唱红歌颂党恩
2021-07-19 09:05  

8_4395860.jpg

  本网讯(记者 陈志明 通讯员 顾文瑾 陈红)7月17日晚,“大港好声音”青年歌手决赛在新碶街道读者公园海享舞台开启。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歌,一段段熟悉动人的旋律,来自大港工业园区11家企业的15名青年职工用音乐唱出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现场,40余家企业的200余名职工观看了演出。

  大港社区作为一个青年人才集聚的工业园区,在6.7平方公里的热土上汇聚来自全球各地的10万有志人士,他们在这里创业创新、匠心匠行,怀抱灼热之情,奉献美好青春。为更好凝聚青年职工的力量,打造“青年北仑”文化名片,大港社区总工会围绕“青春注力 共创双城”这一主题组建了“大港青工合唱团”,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展现大港青年职工有担当、有责任的匠心精神。

  大港工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副主任杨翠表示,每年盛夏,社区都会邀请广大企业青年职工共赴文化盛宴,今年已是第7年。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社区以文化为媒,通过青年职工唱红歌颂党恩的方式,让大家从中汲取丰富的精神养分,以更佳的姿态,更扎实的作风展现青春力量,向建党百年献礼。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