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北仑企业获宁波工业设计“奥斯卡奖”
2021-07-16 08:58  

  本网讯(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张峰)近日,一年一度的“和丰奖”制造业创新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宁波长飞亚塑料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推出的JE33000大型电液混合动力塑料注射成型机,获得“产品设计奖”金奖。

  “和丰奖”工业设计大赛是宁波市为推动工业设计发展、促进设计与制造的互动对接,加快产业设计化、设计产业化,扩大工业设计影响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而设立的一项专业性比赛。本届大赛的参赛作品聚焦“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突出强调新技术、新材料应用,以及产业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集成创新设计。

  此次大赛中,宁波长飞亚塑料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摘得“产品设计奖”金奖的JE33000大型电液混合动力塑料注射成型机,是由海天集团“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傅南红项目团队经过3年技术攻关,于2020年研发成功的。该产品拥有大量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不但填补了国内空白,实现了高精塑料注射成型装备的进口替代,系列产品已于2021年打入欧美等高端市场。

  除了长飞亚之外,华朔科技推出的纯电动汽车电机壳体总成,获得了“产品设计奖”银奖,海天精工推出的单机自动化数控龙门加工中心的组合设计方法,获得“业态设计奖”优秀奖。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