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市领导看望慰问中国女排
宋越舜梁群参加
2021-07-14 09:32  

  本网讯(记者 范晓磊 严健中 见习记者 舒一展)7月13日,市委副书记宋越舜,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梁群等来到北仑体育训练基地,看望慰问结束隔离集训的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和12名队员,并与她们合影留念。

  宋越舜说,2016年里约奥运会前中国女排就在北仑集训,最终夺得了奥运会冠军。2019年8月,在北仑举办的东京奥运会女排资格赛上,中国女排击败对手,第一时间夺得了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北仑称得上是中国女排的福地。中国女排在赛场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代代相传、广为传颂,极大地激发了中国人的自豪感、自尊心和自信心,为各行各业干事创业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力量。希望中国女排在今年的东京奥运会上继续发扬不畏强敌、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女排精神,再接再厉取得佳绩。

  郎平对宋越舜、梁群一行亲临训练基地看望慰问表示感谢。

  她表示,四年一届的奥运会因疫情影响,中国女排备战了五年,女排队员一直在努力坚持。特别是东京奥运会前的备战都在北仑体育训练基地,基地从场馆器材准备、训练服务及食宿安排都给予了大力支持,在此特别感谢北仑为中国女排备战奥运会作出的贡献。中国女排将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在东京奥运会上力争取得好成绩,为祖国争光,为宁波北仑添彩。

  目前,中国女排已在北仑结束集训,将于7月14日上午分两批回到北京,稍作休整后启程前往日本参加东京奥运会。东京奥运会女排比赛将于7月25日至8月8日举行,中国女排在小组赛阶段将先后迎战土耳其队、美国队、俄罗斯队、意大利队和阿根廷队。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