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物流企业“花式”降温沁人心
2021-07-14 09:32  

  本网讯(记者 王珏 通讯员 徐丹丹 支倩君)近段时间,气温持续走高,正式开启酷夏模式。面对高温天气,物流工业社区辖区内的物流企业启动夏季清凉方案,采取集卡车喷水降温、发放棒冰饮料等降温措施,有效改善车间及集卡司机等产业工人的工作环境。

  “夏季到来,我们一线车间工人,还有送货取货的集卡司机们,最为辛苦。”宁波百川港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的行政部经理、锋领党员张同辉说道,“我们通过给集装箱喷水,来达到降温的目的,同时,在党员先锋带头下,积极为一线车间工人、集卡司机发放饮料、棒冰送‘清凉’。”据了解,百川港通共有员工250余名,企业每天为工人准备600份饮料、300支棒冰,目前已储备了近18000支棒冰,36000瓶饮料,供车间工人及集卡司机使用,陪伴他们度过60天的高温期。

  无独有偶,宁波顺航物流有限公司自7月8日宁波发布高温到来之际,就启动了夏季“送清凉”模式,为一线工人准备了工业排扇,发放清凉棒冰以及防暑大礼包。据了解,顺航物流共有员工近百名,企业专门为他们准备了5000支棒冰、100余份内含洗发水、毛巾、沐浴露等生活用品的清凉大礼包。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