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梁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实施“双城”战略 建设“三个北仑”贡献更大力量
2021-07-13 22:31  

  本网讯(记者 虞海波 娄君杰 林思谕)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统一部署,7月13日晚,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梁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区委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们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尚清、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小方等到会指导。

  会议报告了今年上半年区委办党支部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对照工作职责,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梁群充分肯定大家的发言,并联系自身经历,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一起接受思想教育。他表示,党支部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弘扬“敢为人先、勇于斗争、务实创新、开放包容”的北仑建区精神,保持英勇顽强的革命斗志,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梁群强调,区委办公室作为党委中枢机关、参谋助手,工作政治性、全局性、政策性强,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中央及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要特别讲政治,做到绝对忠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特别讲担当,做到本领过硬。围绕中心工作,谋划提出更多意见建议;强化以人民为中心,善于做小事,提供更多接地气信息;用好督查这把“利剑”,通过闭环式解决问题。要特别讲表率,做到示范先行。带头发扬“三强三快”工作作风,带头抓好执行力,乐于奉献,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要特别讲纪律,做到一尘不染。坚持廉洁自律,强化保密意识,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慎之又慎的工作态度干好各项工作。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