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全区企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举行
2021-07-13 09:42  

  本网讯(记者 李迎春 严武意)7月11日上午,2021年北仑区企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在北仑区公共实训中心举行。来自全区的4900多名技工参加了竞赛。

  竞赛包含数控车工、工具钳工、美发、育婴师等12个项目,采取开放形式,面向全区年满18周岁、具备相应职业(专业)基本功和技能水平、有较强学习能力以及身体素质、心理素质、应变能力良好的企业专业技术、技能人员。

  此次竞赛活动是选拔、培养、激励优秀技能人才的重要载体,是促进技能人才成长成才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的手段,激励技能人才在竞赛中锤炼,在竞赛中成长提升,共同促进全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

  此次竞赛获奖的选手将有机会被推荐参加宁波市首席工人技术能手和港城工匠的评选。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