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北仑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注意防暑降温以及应对强对流天气
2021-07-09 08:59  

  本网讯(记者 严武意)这段时间,由于受到副热带高压的影响,北仑持续高温天。7月8日,阳光猛烈,高温炙烤,北仑最高气温达35-37℃,局部38℃以上。北仑区气象台发布了今年首个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区气象部门提醒,遇到高温天气,要尽量避免在高温时段进行户外活动,高温条件下作业的人员应当缩短连续工作时间;日常要多补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并注意饮食卫生和用火用电安全。对老、弱、病、幼人群提供防暑降温指导,并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

  今日副高有所南落,云系增多,气温也会略有降低,在高温线以下,不过雷阵雨会更加明显,有雷雨时会伴有强雷电、短时强降水和局部地区8~10级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市民出门记得带好雨具,及时关注最新预报预警信息。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